是一位孤独的赛尔号页游启航双修玩家
一般情况下对于我的作品都不可商用+无许可发往其他社交平台,否则若造成侵权则商用/搬运者承担一切后果

心诺·天灵

这种时候我居然画虐(更离谱的是还配了文)【捂脸】

大概是排练失误受伤还想坚持排练的小美

【以下是配文,以孙小美为第一人称,文笔渣+官私设混杂介意慎看】

“什么不学偏要去耍杂技,耍杂技没前途!”

“就是啊,女孩子家家,身体多娇嫩啊演什么杂技,瞎折腾!”

我要去耍杂技的时候,我身边的人无一例外几乎全部反对,不过除了我的家人。

我出生于杂技世家,我的父亲,爷爷奶奶,也曾是杂技演员,我在他们的影响下,也学了耍杂技的本领。

我不像其他同龄女子,假期不是出去玩就是补课,而我假期大多数时候都是排练和表演的安排,就算是有空闲时间,也要赶不知道能不能做完的作业。甚至去参加大富翁比赛,也需要去找团长请假。

可是,为了完成自己开餐厅的梦想,我不得不这么做。

众所周知,杂技的难度很大,特别是表演某些项目就很容易受伤。

我在杂技团的表演多以转碟和骑独轮车为主。转碟还好,可是独轮车特别难驾驭,一不小心就会摔得鼻青脸肿。

我的悟性还算可以,虽然不知道摔过了多少次,但我倒是练成了一边转盘子一边骑独轮车的绝活,而且,平时表演的时候,也很少失误。

然而,百密总有一疏。

有次骑独轮车转碟的排练中,不知咋的我的车轮一滑。我顿时失去了平衡,整个人都栽倒在地上。

更倒霉的是,由于盘子是陶瓷做的,摔到地上直接碎了一地。锋利的陶瓷碎片溅了起来,划伤了我的脸。其中一块陶瓷碎片更是在我左小臂上划了一道大口子,鲜血直流。

可是,排练时间还没结束,我也作为杂技团的台柱子,所以,我不敢丝毫松懈。

还好只是排练,但我知道,如果正式表演中失误的话,搞不好我达成自己的餐厅梦,就遥遥无期了。

去医务室包扎了一会之后,我再次牵起了自己表演用的独轮车,走向排练场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心诺·天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